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五大优势确保海外畅邮

国内的双十一刚过,马上就将迎来感恩节和圣诞节购物狂欢,一些外贸企业开足了马力生产,同时积极与国外客户通过邮件沟通联系,但有不少企业反馈他们体会到了,给不同国家/地区的商家发送邮件,收到回复的时间往往有很大的区别,有的发达国家几乎与国内没区别,但有的基础建设较落后的经济欠发达国家却延误了很久才回复过来,甚至有的发出邮件如石沉大海……工作人员对此大惑不解。为此我们请来了专业邮件通联服务提供商U-Mail马工解答相关问题。

马工仔细分析后认为往海外通邮与国内截然不同,不但面临国家长城防火墙的GFW的堵截干扰,还受到收件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条件限制,同时一些国际反垃圾组织联盟对全球第二大垃圾邮件制造国中国的IP有偏见,会将中国IP列入黑名单或直接拒绝,当然发件人自身的IP地址如果未设置反向解析或被列入动态IP池中,也会造成通邮困难。

马工建议往海外通邮的企业不妨采取邮件中继技术,所谓中继指的是要求服务器向其他服务器传递邮件的一种请求,与正常的邮件转发过程是一站式到达不同,中继是第三方行为,由服务器提交的邮件,通过多链路选择优投递路径,在不改变这封邮件任何数据的前提下,安全稳定的传递到收件方。

马工并且极力推荐U-Mail邮件中继技术,在他看来,U-Mail具有以下显著优势:

一、    广设全球密如蛛网般的服务器:

U-Mail在全球各主要城市布设服务器,同时与诸多国际同行结盟,这意味着在给用户的邮件设计投递时,有更多的路径选择,且某条路径不通时,可以迅速跳转到另一条路径继续投递,自动尝试重发邮件,无需人工干预操作,终确保投递成功。

二、    千万封级别的邮件投递:

U-Mail采取负载均衡技术,可以对多台服务器进行流量分配,不让某台服务器负载流量过大,让每一封邮件的投递时效性得到巨大提升,日均投递量可以达到千万封级别。

三、    高度安全性:

U-Mail邮件中继提供的高安全性包括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同时具有极强的DDOS防护功能,从此告别DNS污染、DNS解析不到等问题。

四、    智能退信机制:

万一如果你的邮件并未投送成功,也无需担忧,U-Mail会告诉你,邮件去哪里了?它会根据你所使用的语言,来提示你邮件退回来了。

五、    广泛兼容性:

U-Mail可以无缝对接国内外各主流品牌的邮件系统,额外提供邮件中继技术支持服务,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主流邮件系统均被包括,一网打尽。

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网址查看http://www.unioncyber.net/relay/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