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款扩展强兼容广安全性高的邮件网关

在信息社会,邮件系统作为信息中转枢纽站和历史资料存储的“档案馆”,往往是企业内部使用人数多、频率高的平台之一。员工籍此可以加深沟通,提升工作效率。但是邮件系统需要面对日益猖獗的垃圾邮件骚扰和防不胜防的病毒攻击,这些垃圾邮件本身批量多、发送频率大,加上制造一封垃圾邮件技术门槛低,使得大多数有意违法的“码农”敢于尝试,犯罪成本低,所得收益却非常高,所以在互联网上高达95%的邮件是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和病毒端的不可小觑,它的破坏作用非常大,具体表现在几方面:1.处理特别耗时,严重影响工作效率,有人统计比尔盖茨弯腰捡100块钱的时间结果却损失更多,如果一家企业的员工邮箱成天受到垃圾邮件困扰,那造成的损失可不小;一些垃圾邮件还会故意排列在用户邮箱开头,导致员工反而漏掉了重要的邮件。2.一些政治、宗教、种族敏感邮件给公司带来负面影响,使公司受到殃及被有关部门惩处。3.病毒恶意攻击,会使邮件服务阻塞中断,病毒传播快漫延广,有时攻击邮件系统SMTP端口,使服务器运行不稳定甚至宕机。4.一些伪造的诈骗邮件会以假乱真使人没法分辨,从而造成财产损失。

垃圾邮件和病毒危害性这么大,但是不是每个邮件系统都有周全万能的防范措施的,各种品牌的邮件系统都有发展的侧重点,也各有其优劣势所在,有的品牌或许很炫很酷,但防范性能差,这个时候就需要搭配上一款专业用来辨别垃圾邮件抵御病毒攻击的软件了,像U-Mail邮件网关就是如此。

U-Mail邮件网关综合采用内容过滤技术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专业手段,和基于协议层的行为分析技术如TCP/IP连接、SMTP等合规性检查。它建立了一个庞大的病毒和垃圾邮件数据库,并且会持续跟踪世界上出现的病毒种类,迅速添加到病毒数据库中,而当它面对某个疑似垃圾邮件或病毒时,也会马上将它与数据库中已有资源进行比对,查这封邮件本身的格式是否标准,来源如何,经过认证检查了吗?追根溯源的查。

随着你企业规模的扩大,你还可以使用多个邮件安全网关来进行集群,以支持自动扩展、冗余和容错。

当用户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邮件系统时,也不必担心,因为U-Mail邮件网关是可以和很多品牌的邮件系统相对接的,当前市场上通用的诸多品牌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均无缝对接,这样,用户无需再另起炉灶大费周章,也不必担心历史记录数据会丢失。

说到数据的保全,U-Mail邮件网关同样担当此重任,它使用先进的加密技术能够完成从网关到任意收件箱之间的加密对话;它能够在服务器无法工作的时候,代收邮件到U-Mail云服务器,待故障排除通讯恢复正常了再继续投递。

而你使用U-Mail邮件网关,操作也特别简单、非常直观,U-Mail的用户界面是图形的,实时显示了经过网关的所有电子邮件的当前状态,清晰、准确,有助于管理者及时发现异常,迅速采取应对措施排除隐患。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