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靠U-Mail邮件中继服务解决了海外收发难题

亲爱的朋友,当你阅读到这封电子邮件的时候,请你不要惊讶,我在邮件中向你描述的居然是两个月之前的事,尽管它已经严重过时了,但你应该感到庆幸的是,它居然还能够冲破重重阻碍,传递到你的案头,这还是得益于我们更换了新的服务商,才实现了畅通无阻(关于这个,后面我们会细说),所谓亡羊补牢犹未晚诶,在你以为,邮件只是两点之间在光纤上刷的一声运动,但你不知道这中间经历了什么?我们不妨跟着邮件的脚步,对它通关的来龙去脉做一番梳理。下面是我模拟这封邮件的自述呈供:

“7月初,当我接到任务,要向非洲这家企业传送一份铜矿资源采购的意向合同时,我欣然受命,我虽然不是孙悟空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但是跨越万水千山也究竟是等闲功夫,一会儿罢了,以往我在国内可是轻轻松松,多大的文件那都不是事儿。但是我没想到,这次跨洋过海却是异样艰难。

首先在出境的时候,我遇到了国家长城防火墙(GFW)的刁难,我知道,它是专门用来防范违法违规信息出现的,我自认只携带一些商业信息,经得起考验,但GFW对我上下一通透视检查,也耽搁了不少时间。

刚出得境来,我准备撒开腿欢奔一下,结果发现尼玛,境外的这条路居然黑灯瞎火坑坑洼洼,我有几次险些掉进沟渠里去(毕竟这个世界上,互联网发展得好,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健全的国家可没有几个)。

好不容易度过了这段路,携带者使命来到了想要投递的人家院墙前,好想翻过院子一下子进入到人家的“收件箱”里去,结果更加糟糕,当头一位带袖章的拦住了我,横竖不让我进去,原来这位正义感爆棚的卫士是国际上大名鼎鼎的反垃圾组织联盟,它们对来自中国大陆的IP心怀警惕,这也不能怪它们,毕竟近年来中国大陆垃圾邮件泛滥,病毒肆虐事件频发,以至于国际上的反垃圾联盟都带有色眼镜对待。

亲爱的朋友,你看,这封邮件的遭遇可真是怪可怜的。你问我,后来怎么解决的?

是这样,我们了解到国内有一些厂商专门研究邮件发送机制,他们经过十几年的布局和钻研,已经在海内外主要中心城市布置了邮件服务器,这些邮件服务器都可以串联起来,构成一张网。我们找的是一家叫U-Mail的厂商,当我们委托U-Mail进行海外投递时,我们真正见识了U-Mail邮件中继技术上的神奇之处:

U-Mail邮件中继首先对它所拥有的所有邮件中继服务器进行排序,给我们的邮件设计出佳投递路径,自动路由传输邮件(实际上等于是U-Mail自己建设高速公路,保证其质量,供我们企业的邮件在上面自由驰骋),当某条路径遇到阻碍时,会自动切换到下一个邮件中继服务器进行投递(类似于古代驿站跑马传递,当一匹马力乏时,迅速使用另一匹马),无需手工调节路径,当然也可以自定义传输路径。

这条路径是365*24在线正常运行的,可以说不眠不休,无时不刻不在投递。

针对ISP的限制和质疑,U-Mail邮件中继可以自定义邮件端口传输,以避开其限制,同时U-Mail可提供诸多美誉度高的IP,并且对所有IP地址均做地址反向解析服务,它支持静态或动态IP(DSL,FiOS光纤,电缆等)。

为防止不法分子窃取邮件机密,U-Mail邮件中继采取DomainKey / DKIM签名,并支持入站和出站TLS(传输层安全)信息加密和SSL/TLS加密传输协议。

如果你想查看邮件是否出现异常,那么U-Mail会有清晰、准确的日志记录和故障日志查询,以备你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

好了,选择U-Mail邮件中继就是过去两个月我们正确的决定,也是的收获。你也可以点击网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