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彻底解决海外通邮退信难题

有朋友反映,近往海外发送邮件,常常发现被退信了,即使发送成功了,对方反馈也隔了较长的时间才收到;更有甚者,有时候不知道邮件到底对方收到了吗?其实这类问题较常见,原因在于往境外通邮的机制完全不一样。

 

让我们来梳理一下境外通邮的路径就会发现:

1.邮件出关时长城防火墙的干扰,尤其是今年下半年系列重大会议即将召开,如果发件人邮件中含有敏感词汇,毫无疑问被截留,即使通关,也会被延迟。

2.国际出口一旦存在问题,就会使得TCP连接失败概率大增。

3.从你自身的问题来说,假如你选择了不专业不稳定的国内运营商的DNS,又或者你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再有IP地址未设置反向解析……此类问题都会导致被黑没商量。

4.海外反垃圾联盟组织基于中国大陆滥发垃圾邮件的问题,对来自中国IP的不信任。

以上所罗列的情况已经够多了,此外,如果一些国家能够提供的网络带宽不足(基础设施落后嘛),叠加境外邮件传输本来节点多的特点,就更雪上加霜了。所以别看一个简单的点击“发送”动作,背后却如此大费周章。

有些问题是你可以做到的,但有些问题你却徒呼奈何,比如说你可以更改信誉度高、安全稳定的DNS,将域名设置按RFC国际标准来,IP地址设置反向解析,甚至你去到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申请从“黑名单”中去掉(只要你有恒心不嫌麻烦)。但是碰上诸如电信联通网络不协调的情况,或者国际带宽不足的问题,你怎么办,主动去目标国帮助搞建设吗?

 

这个时候你需要借助于第三方中继服务,它不会改变你的任何数据,却能帮助你送达邮件。像U-Mail邮件中继技术,它采取多种措施解决问题:

1.专用线路快速接入电信/联通机房,单点接入速度保证10M以上,你的邮件不用担心带宽影响收发速度导致延迟;

2.多链路转接,也就是说给邮件设计一条优投递路径,一旦某条道路遇阻,迅速切换到另一条线路,自动进行,多次尝试,直到目的地到达为止。

3.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来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4.采用智能DNS技术分流国内外流量,给邮寄海外的邮件特辟绿色通道,专享宽带送达,海外传输速度能够迅速提升到每秒数M,即使是大邮件,也确保送达。

退一万步讲,如果你的邮件遭遇了“退信”问题,那么你也会收到U-Mail给出的退信,按你的写信语言提供,以便你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