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网关能否抵御勒索病毒就看这些标准

“狼来啦!”这可不是谎言!据媒体报道,被网络安全专家认为是“Petya”勒索病毒的计算机新病毒在全球发动新攻势,已有60多个国家报告“中招”。专家称情形与此前爆发的“WannaCry”勒索病毒相似。病毒的攻击当然是无差别的,所有电脑以及电脑上的很多系统都在攻击之列,其中担负其企业通联重任的邮件服务器概莫能外。

电子邮件安全网关是邮件进出服务器的关闸,常用于监控企业出入站邮件是否含有垃圾邮件、病毒?它可以阻止恶意攻击、钓鱼软件,为数据加密。此次勒索病毒是一个很好的试验弹,恰好可以实打实的检验一下平时自称“垃圾病毒攻不破”的各家产品,到底谁能够在狂风中岿然不倒?U-Mail邮件网关在上一场席卷全球的风波中,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身的卓越性能,安装和使用我们产品的几乎没一家出现异常无法处理的情况。一般来说,很多工作人员在采购邮件网关时,对其功能性能不是深入了解,而遇到病毒突然来袭,才临时抱佛脚仓促选择一个品牌。所以我们愿意来谈一谈,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提供对电子邮件的“神盾”级防护?

首先U-Mail建议用户可以看一个很直观的数据,那就是误报率和漏报率,误报率通俗的说法就是“好人”(正常邮件)被错误地归类为“坏人”(恶意邮件)的百分比,漏报率则反其道行之,也就是恶意邮件成了漏网之鱼归类到了良性邮件,邮件网关充当“好好先生”固然不对,但是“宁可错杀一千”导致误报率很高,也会影响到企业的业务。建议选购人员不要只看整体的误报率和漏报率,而是仔细检查每一类威胁如垃圾邮件检测、恶意软件检测、病毒攻击、钓鱼软件检测等等的误报率和漏报率,因为这能够衡量一款产品是否在方方面面都做到了有所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像U-Mail邮件网关就综合采用了多种反垃圾防病毒技术在内容层、协议层都进行比对分析、排除隐患。

其次能不能提供更高一级的防护?俗话说得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你的敌人——垃圾、病毒、恶意软件天天都在进步,时不时爆出新的变种,所以作为防御手,你也需要与时俱进。以前的老一代产品很多都能提供基本的防病毒、防钓鱼和反垃圾邮件功能,但是时过境迁,一些简单技术如基于签名的检测手段就不行了。像业界专业服务商U-Mail邮件网关的工程师们就在孜孜以求提高防御性能,不但实时更新日益庞大的病毒库,而且会采用诸如沙箱技术、整合威胁情报、SPF技术、OCR图片扫描技术等新手段,且内嵌专业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彻底堵死漏洞。

后,用户要做好“亡羊补牢”的准备,把情况估计到坏,考虑到不法分子一旦窃取邮件会怎么办?那么U-Mail告诉你,不妨对传输数据加密双重锁,像U-Mail邮件网关就对传输邮件采取达到军事级别的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确保信息安全。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尽快构筑贵公司坚不可摧的防护网!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