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及早安装高保密U-Mail邮件网关谨防下个勒索

前不久勒索病毒爆发,让全球的信息安全专家都倒吸一口凉气,眼下局势虽然稳定下来了,但是谁知道下一次攻击会在何时发起呢?毕竟犯罪者违法的成本相当低,黑客的技术门槛也大大降低了,加上攻击的隐蔽性和互联网快速传播的特点,只能说防不胜防啊。鉴于邮件是企业商务往来频繁、正规、权威的工具,因此邮件负载的重要资讯和商业机密也较多,如何加强对邮件的保护,也是令企业管理者相当头疼的一件事。

市面上用于满足通讯需求的邮件服务器品牌种类繁多,一般来说,对于基本的通讯乃至用户管理都能胜任,但要能构筑起面面俱到、风雨不侵、密不透风的防护网,这可不简单,尤其是一些事业单位、金融企业的高度保密需求,不仅要用户数据保密,而且好邮件传输全程加密,能够完成从端到端的保护。

在这里,小编要隆重推荐U-Mail反病毒邮件网关,它能够:

1、过滤垃圾邮件和病毒:

综合采用了时新有效的各种反垃圾防病毒技术以及被众多国际IT巨头应用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它既建立了庞大且实时更新的垃圾邮件病毒数据库,而且可以追溯到发送源头对邮件本身进行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把处于萌芽状态的垃圾邮件、病毒邮件,第一时间扼杀掉。

2、邮件传输加密:

在邮件传输过程中,U-Mail邮件网关采用达到军事级别的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

3、阻断隔离垃圾病毒攻击路径:

任何病毒或者黑客想要入侵企业内部邮件系统,逻辑上都必须经过外部的U-Mail邮件网关,它能高效拦截和分析各种攻击请求,直接拒绝不正常的邮件链接及邮件端口攻击,保证操作系统及邮件平台的安全。与此同时,又不会妨碍正常的邮件通讯。

U-Mail邮件网关的管理界面非常直观,操作简易,它会实时显示所有经过网关的电子邮件的当前状态,实时显示都有哪些人向企业网发送了电子邮件信息,邮件的收发、进出详细信息一目了然,一旦在哪里遇阻,也会及时告知用户排除隐患。

U-Mail邮件网关的兼容性和扩展性都是一流水准,它能够无缝对接到国内外诸多主流品牌的邮件系统上,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联系客服咨询U-Mail邮件网关相关事宜!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