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勒索病毒遇上U-Mail邮件网关就算over

5月14日,全球陷入一片恐慌声中,据媒体报道:WannaCry蠕虫通过MS17-010漏洞在全球范围大爆发,感染了大量的计算机,该蠕虫感染计算机后会向计算机中植入敲诈者病毒,导致电脑大量文件被加密。受害者电脑被黑客锁定后,病毒会提示支付价值相当于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9元)的比特币才可解锁。病毒目前已经波及99个国家,但这远未结束,因为病毒爆发时是周末,而中国国内还有大量政企机构网络节点尚在关机状态,工作日来临才是真正考验,果然到了周一,小编不少朋友都中了招,朋友圈一片哀嚎。

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安全团队都在通宵加班,因为病毒传播快、扩散面广,而且不易对付。覆巢之下无完卵,电子邮件作为企业通联的重要工具,负载的信息多,每天都要面对不胜数的垃圾邮件和病毒可能攻击,防不胜防。为了确保信息安全,就需要阻止或隔离恶意软件、网络钓鱼攻击和垃圾邮件的邮件网关了,很多邮件网关还能够对出站电子邮件的数据丢失防护和加密处理。

要向诸位介绍的是业界优秀品牌U-Mail邮件网关技术,它具有“零误判”、“拦截率高”等优点:要达到“零误判”就必须极大限度降低误报率和漏报率,所谓误报率指的是正常邮件被错误归类为垃圾邮件的百分比,而漏报率则是指垃圾邮件被错误放过的百分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果只是单一使用某项检测技术,就无法构筑起一张全面、准确的“天网”,U-Mail邮件网关是对于每一种威胁类型都进行了跟踪、研究和实时查杀,防范任一个可能。

拦截率高基于以下几项综合技术:

一、内容过滤及经验规则

既采用了基础的关键字过滤、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技术,又使用了经验规则技术,将收到的电子邮件特征与已经掌握的垃圾邮件、病毒特征知识库比对,相似度非常高,就判定为“不受欢迎者”。
此项技术要求比较高,因为数据分析处理量比较大,但U-Mail邮件网关的数据结构、产品架构、设计语言、存储技术、引擎结构都非常强大,支持大量的数据分析。
而且U-Mail邮件网关的数据库是会实时动态添加的,也就是说当地球上开始出现新型病毒、垃圾邮件、新的攻击时,U-Mail会马上将其特征记录在案,防微杜渐。

二、协议分析技术

U-Mail邮件网关首先对正常邮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进行合理评估,得出一个大致的数据,建立模型,然后在协议层对TCP/IP连接、SMTP等进行合规性检查,如是否符合RFC821标准?是否符合正常发件人的各种连接频率数量?一旦超出正常数值,就判定为不正常,及时锁定。

而且U-Mail会追溯到源头,对邮件本身的格式标准检查、来源检查、认证检查,所以即使采取一些不可告人的伎俩如隐藏各种信息或利用别人的邮件系统(服务器)来发送垃圾邮件,也无济于事。

三、善于借用时新技术

U-Mail邮件网关还善于借用其他时新技术,比如微软公司推出的基于“信任模型”的SPF技术;还有针对图片使用频繁的情况开发的OCR图片扫描技术;以及利用信任的协作网络来判定垃圾邮件的技术,当U-Mail邮件网关判定某垃圾邮件、病毒时,会将它的特征广而告之传播到所有用户,使垃圾邮件、病毒无所遁形。这特别适用于大企业,它们客户和员工众多。

正是由于综合采用了行业内当今时新流行有效的反垃圾、防病毒技术,构筑了一个铜墙铁壁的邮件网关,安装了U-Mail邮件网关的用户完全无需担心“勒索”病毒会潜伏和发作。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