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彻底解决通讯三大难题

SOS!有客户晚上打来电话,表示自己的邮箱无法收发邮件,有大量未知文件堵塞了发送队列,同时有客户和同事都反馈收到了貌似自己邮箱发出的垃圾邮件,检查防火墙没有问题,如何解决?

专业通联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岂敢怠慢,迅速组织工程师会商解决之道。资深专家马工认为:如果邮件服务器出了问题,那么不妨考虑试试U-Mail邮件安全网关。

U-Mail邮件网关能解决长期困扰企业用户的三大难点问题:

1.每天收到垃圾邮件太多,难以防御;

2.部分海外邮件收不到或出现延迟;

3.断电、断网、宕机导致邮件服务器无法工作,邮件丢失或被退回。

那么U-Mail邮件网关是如何运作解决问题的呢?

首先,由于垃圾邮件制造成本低、技术门槛越来越容易、种类越来越多,而一旦得逞则可以造成相当大的损失,因此邮件犯罪分子乐此不疲,这就给防御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因为人是有惰性的,百密难免一疏,一旦给了犯罪分子一个可乘之机,灾难就发生了。那么U-Mail邮件网关就不同了,它的优点表现在:

A.建模:

给垃圾邮件和病毒建立模型,归纳到一个“库”里,把收到的电子邮件特征与“库”中的垃圾邮件进行比较,当相似度很高的时候就判定为垃圾邮件。这个“库”中的数据会实时更新,也就是说,当世界上出现一种新的垃圾邮件或病毒时,也许模仿者还未来得及采取行动,就被U-Mail冻结了。

B.追溯到对邮件来源检查,从根本杜绝:

U-Mail邮件网关对正常的邮件发送者TCP/IP连接频率、邮件同时发送数量、频率等特征合理评估,一旦发现行为异常者,迅速提高警惕,同时追溯到邮件本身的格式标准、来源和认证进行检查,从源头上就识别了是否垃圾邮件。

C.打分:

运用不同技术,综合分析垃圾邮件,为每种特征打上垃圾分值。

D.支持发信认证、黑白名单、规则过滤、SPF、OCR图片扫描等技术

也就是说江湖上正流行的“十八般”武艺,U-Mail邮件网关都学会了,这样才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管垃圾邮件如何变异,总逃不脱“天罗地网”。

所以如果你的邮件服务器在通讯时发生异常情况,不妨试试U-Mail邮件网关,数据安全完全有保障;如果你使用其他品牌的邮件服务器,也无需担心,U-Mail邮件网关可以对接Exchange、Lotus、Domino、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主流品牌,非常便利。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