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6功能对症破解海外通邮难题

我们处在一个“平的世界”进入地球村时代,很多企业的发展步伐早已超越国界线限定。一些企业将生意做到了国外,尤其是跨境电商网罗四海八荒的客户,另外有一些企业在海外布设了诸多分点。依靠邮件通联,人们能够迅速拉近彼此距离,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发往海外的邮件遭遇的变数非常多,以至于退信很常见,综合起来,导致意外发生的因素有:

1、如果往发达国家,可能有一些国际反垃圾联盟组织像Rbl、Spamhaus、Pbl、Xbl等常会一言不合就拉黑中国IP段;

2、发展中国家则因为网络基础设施落后,形象的比喻说一条坑坑洼洼到处是陷阱的“高速公路”上跑着你的“邮件”,极有可能掉进某个坑里丢失了;

3、在国内,可能不同的服务商如电信和联通网络不同,造成网络不通;

4、由于特殊国情,遭遇国家GFW长城防火墙的干扰,导致空白邮件增多,邮件延迟严重;

5、国际带宽不足,TCP连接失败率很高。

以上是客观因素的影响,除此之外,企业也有可能会工作不到位造成退信问题,比如你的IP地址没有做PTR反向解析,或者IP被列入了动态IP池中;还有企业监控手段比较弱,一不小心,邮箱账号被用来发送垃圾邮件,堵塞了正常的邮件收发队列。

一家企业的资金投入毕竟是有限的,而且“好钢用在刀刃上”,要把资金首先运用到公司主业发展上,哪能面面俱到呢?更何况,邮件收发机制原理说起来也是挺复杂的一件事,不是那种财大气粗的企业或者跨国公司,是不会在海外架设服务器的,而且即使你在海外某个城市架设了服务器,一旦邮件需要发往另一个国度,是不是马上赶去那国铺设呢?俗话说得好,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每家公司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优势领域,做到分工协作,就能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在这里,需要推荐一家迄今已成功运营十几载、服务过近万客户的解决方案提供商U-Mail,它的海外邮件中继解决方案原理是:凭借着U-Mail在海外各主要中心城市耗费巨资铺就建设的服务器构成的网络,可以四海八荒畅通无阻,在邮件投递时,U-Mail自动为其选择优路径,一旦某条路径不通,则转向另一条,智能化设计,快速切换,无需人工干预,就像长了“千手”的“观音”,总有一双手保证送达。

当然,U-Mail邮件中继技术不仅于此,还有几项特色,表现在:

1、智能退信:根据使用者的语言,提供不同语言的退信。

2、不限制正常商业邮件发送量:一般某个IP发送量越大,意味着被列为垃圾制造者的嫌疑越大,使用U-Mail邮件中继则不限制发送量。

3、邮件传输加密: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4、无缝对接诸多品牌的邮件服务器: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品牌均支持,这样你无需更换邮件系统大费周章,加上U-Mail邮件中继技术等于“如虎添翼”。

5、采用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U-Mail的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可提供企业用户设置的SPF记录解决邮件假冒问题。

6、带毒作业:也就是说当你的邮件服务器或者客户端在中了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U-Mail邮件中继仍能提供正常的邮件收发服务。

海外通讯是困扰很多外贸企业的老大难问题,现在有了U-Mail邮件中继技术,相信会让很多做外贸的朋友、跨境电商、开设海外分支机构的企业吃下一颗定心丸吧。

U-Mail邮件中继可免费试用,亲,感兴趣的话可申请试用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