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提醒:谨防像素图片钓鱼窃密

垃圾邮件和病毒的日益猖獗,既因为邮件在商务往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因为犯罪成本低收益高。近年来,不少为非作歹者致力于通过邮件诈骗牟利,想出了种种奇思妙计,导致相关服务商在安全领域逐年加大研发投入,来应对可能的漏洞,防范于万一。以前,可能只需要杀毒软件和基本的反垃圾邮件过滤器,就能确保邮箱安全了;但现在,由于攻击者手法多变,可能会针对特定目标收件人精心制作邮件,或者利用零日漏洞,伪造邮件地址等等,令人防不胜防。下面U-Mail要介绍的是的一种诈骗方法:

相信你一定收到过包含图片的邮件,打开后,往往显示一个很小的图片缩略形式,希望你点击手动加载它。有许多用户的电子邮件客户端设置会自动加载图片,也有许多邮箱用户按捺不住好奇心去点击。于是这种状况和用户就被黑客们利用,当他们需要了解攻击目标的网络情况,从而调整攻击策略,设定攻击战术时,就会向攻击目标发出一封邮件,在邮件中嵌入一个1X1大小的像素图像,收件人在打开或转发邮件的同时会加载保存在黑客服务器的图像,黑客再引诱收件人将邮件转发给公司IT部门、业务部门、财务部门等,当这些部门接收到邮件后,黑客籍此了解了相关设备信息和IP地址。这样黑客就轻易锁定了目标对象的位置,抓取了重要数据,提高了攻击的成功概率。

要防止此类非法行为,你可以在邮件设置中关闭自动加载图像。但是你也有一种方法,以不变应万变,只要你选择了好的防范软件,比如U-Mail邮件网关就是业界公认的“防守大师”,将所有的防范工作大胆交给TA,你就省去了每日提心吊胆的精力。

U-Mail邮件网关在邮件进站前,可以通过多种手段(如评分,根据不同垃圾邮件的特点采用不同技术,综合分析垃圾邮件,为每种特征打上垃圾分值,相当于组织了一个陪审团,联合判定邮件属性)检验,进行高效拦截。

U-Mail邮件网关内嵌被许多专业互联网巨头企业如微软采用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具有高强度的过滤性,支持嵌入式杀毒,实时自动更新垃圾病毒库,防微杜渐。

有了U-Mail邮件网关,即使你的服务器出现断网、停电、宕机当故障时,也无需担心,它会自动代收你的邮件,直到你的服务器恢复正常后,再继续投递到你的邮件服务器,有力的保障了数据完整性和信息安全。

U-Mail邮件网关会轻易识别各类伪装邮件,锁定被盗帐号,对出站电子邮件查杀病毒,使用加密传输。

有了U-Mail邮件网关的倍加小心呵护,你尽管放心,所以只要你选择了优质可靠值得信赖的好工具软件,就可以一劳永逸,通讯压根不是问题,管你诈骗犯绞尽脑汁,也无机可乘。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免费申请试用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