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让海外没有难投的信

遭遇退信是每位使用邮件进行通讯联络的人都不愿意遇到的,但是还有比这更惨的,知道不?就是你发出去的信就像打在虚空的一拳,对方有没有接收到,你不知道,有可能在途中丢失了,也有可能直接就进入到收件人的垃圾箱里去了……发往国内或许你体会不到通邮的复杂性,而发往海外就不一样了。因为关隘重重阻力多多,有许多因素会左右邮件的送达率,稍有不慎即告失败:如发件人的DNS设置不稳定,GFW阻拦,收件人DNS出问题,负载邮件的“网络高速公路”坑坑洼洼,还有你使用的运营商服务器IP信誉不佳,或者你的邮件服务器IP在国际或国内反垃圾组织的黑名单内……

出现这些状况,怎么办?靠人力来解决吗?比如:向GFW申诉,去帮发件人选择一个DNS设置稳定的运营商,去帮助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国家修好网络高速公路,去找国际反垃圾组织联盟说理,申请脱离黑名单或者要求对方把我的IP加进白名单中……这样子是不是徒劳无功吃力不讨好?是的,白费了心血,还没什么用。

你当然可以每天去查是否被国际反垃圾组织拉黑了吗?然后再申请脱离,但是你申诉的速度永远跟不上被拉黑的节奏。因为机器的效率永远胜过人力,况且机器冷冰冰的,它设定规则自动进行,你抗议、申诉、辩解,然并卵啊!

好的办法当然是有的,邮件中继技术就是行之有效能解决问题保障送达的方案。尤其是业界公认的国产品牌U-Mail邮件中继,它能保证即使发件人IP在收件人黑名单内,仍送达无误。通常U-Mail邮件中继是这样工作的:当它接到传递命令时,就像一条八爪章鱼,迅速行动起来,为邮件选择一条投递途径,如果邮件投递受阻,那么它马上改弦易辙,另选一条途径接力投递,且多次重试,直到把它送到目标地址,所有操作由系统自动进行,无需人工调换。(U-Mail邮件中继之所以能设计出N条投递途径,原因是它在全球各主要商业中心布置了诸多服务器,相当于耳目众多,再辅以集中处理的大脑,当然高效了)。

往常你的邮件是否投递成功,你都不知道。但是U-Mail邮件中继能够清楚的告诉你邮件状态,会及时发出预警,如你的邮箱一直在发送垃圾邮件,会进行短信通知管理员那些邮箱不正常,你可以快速的进行处理,并且在中继平台上面可以进行查看具体的发送日志信息,方便你进行查询找出终的问题,恢复邮件正常。

一般来说,发件人在极短时间内发送较多的邮件,会增加被列为垃圾邮件嫌疑者的概率,这对于业务繁忙通讯频繁的企业很不利,但是U-Mail邮件中继对于正常商业邮件不限制发送量。

对于很多人担心的安全问题,U-Mail邮件中继也有妥善的应对方案,它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保证邮件传输途中安全。

U-Mail专注于提供企业通联解决方案已经十多年了,几乎是电子邮件这种新生事物出现后,便致力于研究,16年来始终执着提升邮件通讯的安全性、便利性、快捷性,服务客户数千家,专业的团队、成熟的技术、较高的性价比,完全值得信赖!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可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中继服务!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