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中继组建海外通邮护航编队

很多时候,我们意识不到危险,不是说危险并不存在,只是因为我们接触的机会少,比如你住在城里听闻城外郊区某处经常发生抢劫偷盗案件,可是你明明感觉挺安全啊,这是因为你并未深入到哪块危险地带去,或者你去那里的次数少,而在住地得到了强有力的保护。与之类似,小编常常说往海外发送邮件那可是险滩暗礁密布的哈,有可能邮件发出去结果如何不得而知,你也许并不相信,因为你邮件日均发送量少,邮箱使用时间不长,或者你的邮箱地址又不是那种极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盯上的“树大招风”的企业邮箱,又或者,你虽然往海外发过邮件,但目标国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完好的西方发达国家,可能就没什么阻碍。

那么,现在,假如以上所述的可能性统统不存在呢?比如说,你的邮件发送量大,邮箱使用时间长因此有那么几次被收件人ISP和国际反垃圾组织联盟列为垃圾制造者,此外,你的邮箱被破密、中过病毒……种种不虞情况发生,如何知道你的邮件送达了?让我们看看一封邮件的海外之路是如何不通畅吧:

首先是你这边的问题:如使用美誉度不高的IP,IP地址未设置反向解析,被列入动态IP池等;你的DNS解析不对或者DNS被劫持;

其次是运营商的问题:如你使用电信的网络,结果你的邮件奔跑在联通提供的高速公路上;

再次你的邮件服务器问题:它的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

再其次你的邮件内容出问题:被监控的GFW杜绝,即使通过审核,也得延误时间;

后是出国后遭遇的问题:如果发到一些基础设施不好的国家,邮件在网络高速公路上跑得坑坑洼洼甚至半途就丢失了;如果是基础设施完善的发达国家呢,可别忘了人家的反垃圾联盟组织也是相当的强大,鉴于越来越多的垃圾邮件源自中国,人家早就把来自中国的IP列为重点观察对象了。

所以为了海外通邮顺畅,你不得不费心一番:

1.选择权威、专业、优质的DNS,如谷歌,新手可以上网搜索一番,验证哪个DNS是否合适、可靠。

2.好是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工具平台去做,它可以替你彻底免除后顾之忧,比如邮件通联专业品牌U-Mail就挺不错,针对海外通邮,它会先尝试直接投递,当投递遇阻时,它迅速采用“邮件中继”技术,这个技术是借助U-Mail在海内外诸多城市部署的中继服务器,就像一只蜘蛛坐镇网中央,然后伸出N条路径,当某条路径行不通时就会迅速切换到另一条,直到那条合适的出现为止,因此投递成功率很高。

3.如果你的服务器中毒或垃圾邮件堵塞你的邮箱怎么办?无需担心,U-Mail邮件中继服务可以在你的邮件服务器/客户端中病毒滥发垃圾的情况下,仍提供正常邮件服务。

U-Mail邮件中继不会限制发件人的发送量,一旦遭遇退信,会及时将退信返回给您,让你清晰掌握邮件的发送状态。

U-Mail邮件中继服务申请免费试用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