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网关如何解决CEO们的心头大患

作为经常使用邮件通联的人,你担心什么?也许不同的人会有不一样的答案,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精英人士对此的回答。据普华永道每年一月出版的全球CEO调查报告揭示:应对网络威胁由于要付出很大代价,在1409位接受调查的CEO中,高达61%的人将之列为头号头疼问题。

原因之一:

网络威胁种类非常多,如报告罗列的主要威胁有:恶意软件、 政府赞助的黑客攻击、 网络钓鱼攻击、 勒索软件等,以及近来兴起的针对移动设备、医疗设备和云计算服务器发起的攻击,非常普遍。

原因之二:

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越来越复杂,要将它们辨别出来也变得更加困难,网络钓鱼活动则隐蔽性和欺骗目的性更强。

IBM进行的“数据泄露成本研究”发现,在每个被盗记录所要花费的成本在145美元和154美元之间。如果网络犯罪分子成功盗取了上百万个用户记录,那么企业所要付出的代价是相当庞大的,一些遭受网络攻击的大型组织平均损失金额达6500万美元之巨。因此在过去两年里,应对网络威胁的成本上涨了23%,大型组织平均支出达380万美元。

有什么好的应对措施吗?业界专业服务商U-Mail对此回答是肯定的。U-Mail邮件安全网关专为解决问题而来,工程师们仔细分析了存在的几种可能性攻击及其原理机制:

1.垃圾邮件;

2.用户邮箱被窃;

3.使用相似性高的邮箱帐号进行欺骗;

4.由于大量发送垃圾邮件导致退信频频堵塞队列。

接着提供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U-Mail邮件安全网关可以实现:

针对垃圾和病毒,一些企业会安排人员删除,手动维护黑名单和白名单,耗时费力,一个马虎,还误杀了正常邮件或者漏掉了垃圾邮件。而U-Mail邮件网关内嵌了多重反病毒引擎过滤(32级压缩包解压过滤),综合采取多种反垃圾技术,如黑白名单、评分判断、发信人认证等,实时自动过滤,准确判断即时删除。

深层次呵护:一旦发现,马上隔离可疑内容,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

对有被窃嫌疑的帐号能自动锁定防患未然;同时可通过SPF记录、黑名单对比、邮件来源IP真实性等检验,彻底在源头解决欺诈伪装邮件。

用户发觉异常,可以随时查询日志,及时排除隐患。

U-Mail邮件网关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即使遭遇断网、断电、宕机等突发故障时能暂时代收邮件,等服务器恢复正常后再继续投递到邮件服务器。

为彻底打消用户疑虑,U-Mail邮件网关可以先试用再购买,在此期间,用户有任何疑虑都可以迅速通过电话、邮件或网站直接联系客服,得到细致详尽的解答,从而提前亲自感受体验U-Mail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如果你目前正使用其他品牌邮件系统,在系统维护和反垃圾性能上遇到了一些麻烦,无需马上更换,U-Mail邮件网关能够与诸多品牌的邮件系统无缝对接,让你弥补不足之处。

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下载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