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识破垃圾病毒邮件防御术

随着电脑技术普及邮件使用频繁,对邮件窃密实施诈骗之事越来越多。“黑客”在某种程度上和香港警匪片里的“黑社会老大”一样,反而容易得到某些人的崇拜和追捧,窃取邮件中的商业机密来诈骗,成本低风险少收益高,所以犯罪分子屡试不爽。病毒肆虐、垃圾邮件猖獗,连跨国大企业都不能幸免,著名的维珍传媒客户便“中招”,暴露了这方面的安全隐患。

维珍传媒在离开谷歌建立新平台后,其客户反馈经常收到垃圾邮件及诈骗邮件,邮件诈骗每三到四周发生一次,这些都是伪造客户邮件地址,然后发邮件给对方的联系人;邮件中含有恶意链接;如果邮件无法发送就会反弹回来,终填满客户的邮箱。事件表明,维珍公司的数据已遭泄密,黑客掌控着邮件帐号和邮件地址薄。

 

一些网络服务供应商认为,维珍传媒的垃圾邮件过滤器不如谷歌的过滤器有效,才导致泄密发生。业界专业的服务商U-Mail专家经过分析,判定为这是典型的恶意攻击行为。

通常,病毒和垃圾邮件会造成诸多伤害,如:

1.占用带宽,堵塞服务器,降低网络运行效率。

2.占用邮箱空间,垃圾邮件携带的蠕虫、病毒等更有可能会感染硬盘,破坏机械设备。

3.耗费员工时间、精力,迷惑眼睛,导致错失正常邮件,延误商机。

4.冒充盗用发信人地址群发垃圾邮件,轻则损害发件人及其公司信誉,重则误导他人造成精神、财产损失。

5.一些垃圾邮件可能含有政治、宗教、色情等敏感信息,不但容易造成邮箱及IP被封,而且危害社会后果严重。

垃圾邮件不仅危害大,而且防不胜防,为何如此?主要有几个因素:

1.大量密集向同一域名下不同用户发送,成本低,时间少,还管用。

2.伪装术高明,不仅伪装来源,而且使用容易混淆的用户名。

3.垃圾制造者会把发送时间设置为未来时间,这样垃圾邮件能够显示在邮件列表的开头,更醒目引人注意。

与垃圾邮件的斗争贯穿邮件发展史始终,好在一些专业服务商如U-Mail持续十几年,跟踪、研究、探讨垃圾邮件及病毒防范机制。研发的U-Mail邮件安全网关支持发信人认证、黑名单和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实时根据国内外反垃圾邮件组织更新反垃圾规则,主动防御。

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主要优势还表现在:

1.内嵌专业反垃圾防病毒引擎,多重反病毒引擎过滤(32级压缩包解压过滤),这些功能模块都是自动升级和更新的,即时、准确辨别垃圾邮件并迅速处理到管理员的垃圾邮件列表。

2.包含多种流行的反垃圾技术,构筑多层立体防御网,综合评分判断,任垃圾邮件和病毒千变万化,也逃不脱U-Mail邮件网关的天罗地网,准确率高,误杀率低。

3.有效隔离,全面保护:及时隔离所有可疑内容,阻绝进一步传播,全面保护服务器安全。

4.遭遇突发故障无妨碍:服务器出现断网、断电、宕机等故障时,能代收邮件,等服务器恢复正常时,再重新投递,无需担心邮件丢失。

设想一下,维珍传媒的客户如果都使用U-Mail邮件网关,是不是会省心省事很多呢?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

关注U-Mail微信,了解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