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防御邮件“恐怖分子”得看U-Mail邮件网关

当今世界并不太平,巴黎事件击让人惊魂未定,美国的一家同性恋夜总会又发生了枪击案,甚至还有有人曾经发出疑问:以主要资本主义发达国家强大的经济军事实力,为何对付不了区区一伙恐怖分子?问这问题的人显然幼稚,首先恐怖分子在暗处而你的实力都摆在明处;其次恐怖分子发动不对称攻击,极小的代价造成极大的损失对人心影响更大;后要准确定位恐怖分子察知攻击时间又特别难。

其实在邮件通讯中,那些病毒、垃圾邮件、钓鱼软件也相当于“恐怖分子”,在海量邮件中,你没法确定什么时间、哪一封会发起进攻,攻击的目标都有谁?但是一旦得逞,造成的损失又特别大。

近美国同行又发现了一个新骗局:美国国税局发布警告提醒人民警惕税收季骗局增多的情况,在今年2月份,与税收相关的恶意软件及钓鱼攻击同比上涨了400%。欺骗的过程是这样的:诈骗犯瞄准人力资源及工资管理人员,首先购买与目标对象组织的域名十分相似的域名,随后更改一两个字母,达到鱼目混珠十分逼真的地步;诈骗犯将邮件帐号设置成公司常用样式,并且以首席执行官或某位高管名义发出(地址伪造非常相似,语气模拟一致,要求合理),人力资源部员工猝不及防之下,就按照其指令将公司员工的姓名、联系方式及社会安全号码等资料汇编成表格或PDF中,传送至被诈骗犯监控的某个帐号中。等到东窗事发之时,假定纳税申报单上已填上了受害者姓名。

很明显,对付出其不意无所不在的邮件“巴黎事件”,需要构筑一张密不透风的“天网”,U-Mail邮件安全网关恰恰具备这种特点,它彻底追查到源头,利用SPF记录能精确查询和识别伪造邮件地址的用户,相较于没有U-Mail邮件网关防护的邮箱,它的优势集中体现在:

1.处理邮件数量多而有条不紊:U-Mail邮件网关每小时处理超过十五万条邮件信息,处理的垃圾邮件量非常多,对于邮件量大的员工,减少这些垃圾邮件可极大减轻工作人员因工作时遇垃圾邮件而中断处理问题的状态;有多重反病毒引擎过滤(32级压缩包解压过滤),即使本地邮件服务器遭遇病毒入侵,仍能保证企业网络中的邮件传输不受影响。

2.不因故障影响通讯:它具有电子邮件的储存和转发功能,邮件在网关上面进行临时存储,本地邮件服务器发生电力中断、病毒入侵等故障时,邮件接收照常进行,待本地服务器恢复,再接收之前的邮件使业务而不中断。

3.全面抵御病毒能力:采用多种复合模式的防病毒扫描技术,全面防止病毒入侵,针对大范围的病毒诈骗邮件爆发可拒收99.5%的垃圾邮件及其病毒邮件,对于衍生的病毒邮件更是100%过滤。

与同行相比,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服务更具本土化优势,响应更及时,更体贴周到全面,还可申请免费试用。

垃圾邮件防不胜防,邮件“恐怖分子”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动进攻,与其提心吊胆,不如将防御工作交给它,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申请试用U-Mail邮件安全网关吧!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