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邮件被暴力破解U-Mail邮件网关来帮忙

公司架设了一台邮件服务器,但是近老是被攻击,还有两次有两个账号被暴力破解了。从日志上面看到不断的有接收到不同的IP发过来的各种邮箱的连接请求。虽然根据日志把不少的IP拉进了黑名单,但还是不放心,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呢?

其实针对上面的这个情况,有很多邮件都有一些防范的措施的。

Windows环境下

邮件服务器自带动态屏蔽类似的功能,定义连接过来失败的次数屏蔽设定的时间,但是这个请求其实也已经连接了服务器,并且进行了会话,攻击者的IP,真是要多少有多少,这个比较难以防范,当然了,还有一些防火墙,也可以达到这个需求,比如服务器安全狗。但是终连接的过程中,始终都会连接到服务上面,然后再处理。大大的增加了服务器的负载量。浪费了一定的资源。

Linux环境下

现在一般比较常用的是Fail2ban这个软件,其原理是针对maillog日志中的错误信息,然后通过iptables拦截相应的对端IP地址一段时间。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会看到Iptables的规则要翻几页才可以翻完,一定程度上面影响了处理速度。也并非是长久之计策。

有没有办法拒绝这些恶意的连接,直接让恶意的连接无法连接到服务器上面来呢?看下图,目前的处理办法,不管任何的用户都可以到服务器,不管是攻击者还是正常的用户。都会直接连接到服务器,然后再由服务器做进一步的处理。从而大大的增加了服务器的负载。

U-Mail邮件安全网关如何防范

U-Mail邮件安全网关,逻辑上面了隔绝恶意链接,将非法的链接屏蔽掉。并且屏蔽掉垃圾邮件,只保留正常的邮件投递至服务器上面,大大的降低了因为恶意连接与病毒邮件而造成的安全隐患,下面来看下相关的原理图。

可以很明显的可以看到,当连接经过U-Mail邮件反垃圾网关的时候,会经过一系列的扫描净化,终只将正常的邮件发送给用户服务器,让用户安心的收取邮件。当然了,这只是其中的某些功能。它还有强大的处理全球邮件收发问题的能力。但这个已经超出了本文的范围了,就在此打住了,具体的功能如何,百闻不如一试,小伙伴们快去下面申请免费试用吧

免费测试申请: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