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网关

请问U-MAIL的反垃圾邮件云网关只有一条MX记录吗?

请问U-MAIL的反垃圾邮件云网关只有一条MX记录吗?

别的反垃圾邮件服务商有多条MX记录,是不是你们只有一台服务器?

简单才不简单,U-Mail确实只需一条MX记录即可,但这一条记录里面已经包含了多条MX记录,例如您在美国/亚洲/欧洲等不同国家地区解析这个域名均为不同的IP地址不同的服务器,在国内不同的电信/联通线路地区解析出来的IP地址也不同。而且即使是同一个IP地址,多次TELNET这个IP的25端口,返回的信息也可能不同,是因为这个IP是负载均衡器的入口,入口下是服务器集群来处理大量的邮件请求。

目前U-Mail智能反垃圾邮件云网关在全球骨干网络上部署了约三十余台服务器形成智能集群来提供反垃圾云网关的服务,国内服务器是4000M独立高速带宽直连骨干网,国外和国内服务器通讯是多条10M带宽的VPN加密压缩传输,保证邮件快速收取,例如国内接收GMAIL的25M邮件一般10秒左右网关即可完全收取。
 

备案号:粤ICP备2021023052号-4
Copyright© 深圳市福洽科技有限公司 U-Mail®旗下网站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1577号

qq
微信扫码 立即咨询